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乡长杨德志一行参观并慰问河南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9 17: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f0c72fae3234f75976fa7f6068d067f.png

        2020年7月29日,河南师范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当日上午,民权县花园乡乡长杨德志来到实践基地足球训练场看望慰问河南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送来牛奶、火腿肠、纯净水等慰问品,并对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杨德志一行参观了孩子们的训练、活动与比赛场地,观看了正在足球比赛的孩子们,并详细询问了支教活动的课程安排和训练情况。花园乡中心小学校长王崇坤表示大学生暑期实践对留守儿童技能拓展、安全教育、情感意识等方面有很大帮助,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活动开拓小学生的视野,同时也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学生代表卫章政提到本次活动对自身锻炼有很大帮助,能够提升综合技能,增加社会实践经验。

活动最后,杨德志希望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坚持秉承服务精神,利用地方资源,结合地方特色,贯彻落实党的政策、方针与路线,通过实践增长才干、磨练意志,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要求花园中心小学进一步加强实践基地建设,切实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作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