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18:42:26 浏览次数: 【字体:


3c5b1f4205b542a29c0812cbde4e04b5.jpg

    7月30日,花园乡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乡党委书记张玉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乡长杨德志所作的2020年上半年乡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刘相伟所作的2020年上半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乡财政所长刘艳芳所作的2020年上半年乡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按照会议议程和选举程序,苏雪华同志当选为花园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并向宪法宣誓并表态发言。

    乡党委书记张玉栋要求:全乡人大代表要以加强党的建设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狠抓“六稳”,力促“六保”,在稳和保的基础上积极进取,奋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力实现建设美丽幸福新花园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开新局、迈大步。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