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府第四次全会暨廉政工作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7 18:50:3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3日,县政府第四次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后,孙六镇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全体班子成员、管区书记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下半年,孙六镇将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思想,对照县委、县政府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深入谋划,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一是加强招商引资。跟踪做好三农热源食品产业园、石膏建材加工和锻造轮毂项目对接工作,争取早签约、早落地建设。在镇工业园区内,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加强与电厂招商工作的对接、配合,广泛宣传推介,积极洽谈引进用电、用热、用气工业项目,发展循环经济。在县高新区内,通过一博食品开展以商招商,扩大招商成果。
       二是加快项目建设。服务好招商项目建设,切实转变作风,对招商项目明确专人,跟踪服务,一包到底,确保赛傅生物和轩皓木业年底投产运营,推进一博食品、南风气体、宝佳保温材料有实质性建设,使工业园区建设有新亮点。加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建立台账,打紧节点,有序实施,确保高标准粮田项目在10月份完成,11月份验收投用,改善生产条件。抓好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围绕混凝土搅拌站项目,加强与县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在项目申报、规划设计、用地审批等方面争取支持,搞好配合。
      三是抓牢农业生产。自觉扛起粮食生产政治责任,抓好秋粮生产,确保完成全年0.8亿斤粮食生产目标任务。积极推进土地规模流转,力争促成刘六口村流转土地3000亩,引进外地种植大户,发展生态观光农业。
      四是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开展“三清一改”行动和“四美乡村”“五美庭院”创建,抓好乡风文明建设,推进移风易俗,调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主动性。对已建成的13个村级绿地游园适时补种绿化苗木,保证成活率,增加绿量。启动刘炳庄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
      五是强化镇区建设管理。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严控集镇区个人建房,严厉打击“双违”行为,完成人行道铺装和路灯改造任务,完善基础设施。加强保洁作业和门店招牌管理,提升管理水平,改善环境质量。
     六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一中心四平台”为载体,创新社会治理,持续开展“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矛盾调处化解,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