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老颜集乡做好秸秆禁烧和小麦种植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09:19: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干部包村,村组干部包片,做到人人有田块,每个田块有人管。同时组织督查组对禁烧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不间断督查。

二是加快秸秆清运。村组干部带头,及时对三边三头残存秸秆加大清运力度,彻底消除着火隐患。同时对落叶、垃圾等农户清扫物加大监督力度,严禁随意抛洒和私自点燃。

三是强化督查巡查。各村大喇叭要每天播放禁烧录音“蓝天卫士”值班点24小时不离人,一旦发现疑似焚烧事件第一时间通知相关负责人处理;对焚烧秸秆垃圾现象处理不及时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持续保持秸秆禁烧高压态势。

四是农办对域农资、种子市场开展全面检查,杜绝劣质化肥和种子流入市场,严防坑农害农事件发生。截至目前已检查农资销售点15个。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