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打造整洁优美环境迎“双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09:20: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花园乡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双节”。

 一是加强网格管理,细化责任分工。该乡实行“3+1”多方联动机制,充分调动发挥乡、村、组和保洁员作用,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实现6个大网格、17个小网格、48个保洁责任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全覆盖。二是加大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该乡紧紧围绕全县正在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充分利用沿街单位、商户等电子屏和各村工作微信群推送等向群众做好宣传,动员群众参与、配合卫生整治。三是强化督导检查,注重实际效果。发挥乡、村、组三级环卫督查巡查队伍作用,全方位、常态化对各村、各网格和各保洁区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做到“五个一”,即督查在一线开展、问题在一线解决、任务在一线交办、奖惩在一线落实、效果在一线显现。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