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机关党支部积极抓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12: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17c55525b0574d11a4f3a7771966ce87.jpg

    近期以来,龙塘镇机关党支部充分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引导党员干部结合自己实际工作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经验,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

    镇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赵艳美说:“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后,我每天都在及时学习,做到随时刷、抽空学、反复答。尤其喜欢挑战答题环节,从最初的几道题到几十道题,不断进步、挑战自我,工作之余享受着学习的快乐。”

  “我每天早起都会打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看视频、读文章,利用干好工作以外的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年轻党员朱慧雪说话之余还不忘正在进行的争上游答题。

    截至目前,龙塘镇机关党支部“学习强国”平台党员学习参与率100%。通过平台学习,党员干部充分把业余时间利用起来,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同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工作创新的思路和举措,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自身业务水平,营造了浓厚“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