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老颜集乡四项措施提高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网络调查问卷参与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15:14: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河南省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老颜集乡采取五项措施提高网络调查问卷参与率。

一是抓宣传,我乡在27个村委大喇叭每天播放平安创建的内容,每个村都悬挂关于平安建设的标语,做到处处能看见,天天能听见,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二是抓调查。各村安排熟悉电子设备的人员在村室值班,专门帮助对操作手机不熟练人员进行网络调查。

三是抓入户。我乡印制了近万份调查问卷,安排各村组干部入户进行走访调查,同时引导该户参与网络调查。做到一户不漏,一家不丢。

四是抓参与。要求每名干部把网络调查链接发送到朋友圈,动用亲朋好友、街坊邻居参与调查。同时把网络问卷发送到各村外出务工群里,让外出务工人员也都参与网络调查,切实提高群众参与率。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