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再掀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18: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bb001ac5b3744d75af9225e12b3ba83a.jpg

    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果,打造农村宜居生态环境,近日,龙塘镇积极动员,周密部署,以“三清一改”为重点,全面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潮。 

    龙塘镇各村委以各村出入口主干道为起点,逐路逐村逐户开展整治工作。集中开展对路边杂草、占道农作物、房前屋后柴草杂物乱堆乱放等进行整治清理,确保环境整治“一遍净”。我镇34各村委积极号召,迅速行动,截止目前,全镇出动500余人次,清理杂草垃圾200余车。

    本次专项行动不仅为实现“全力打造村美、人美、景更美的美丽乡村长期目标”开好了头、打下了较好基础。同时,也更进一步提高村民们对环境卫生、整洁与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之间存在强正相关关系的认识和认同,形成了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全民推动的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大格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