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到程庄镇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10:26:47 浏览次数: 【字体:

    7569603b6da141efaec6bf22a993e003.jpg

    12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程庄镇报告会在该镇大礼堂举行,此次报告会由该镇党委书记李传忠同志主持。    

    此次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扶贫办党组书记陈松林同志授课。陈松林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战略抉择和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两个大的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既有对大会精神的理论解读,又有对联系实际独到见解,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条理清晰、  分析透彻,为全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层次。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李传忠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镇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宣讲五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常态化,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在学习贯彻中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二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约2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