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伯党乡多措施织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7 09:12:47 浏览次数: 【字体:

        针对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现状,伯党乡积极行动,科学防控,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体要求,多措施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全乡安全。
        一是成立乡村疫情防控专班。通过成立由政府乡长任组长,主抓副职任副组长,卫生院院长等部门任成员的乡级疫情防控专班和9个村委村支部书记任组长,村医任副组长,村委委员任成员的村级疫情防控专班,全面负责全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无缝宣传。通过利用村村通大喇叭、拉过街横幅、LED显示屏、推送短信、利用微信群等形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全面提升全乡群众知晓率,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三是全面排查。通过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专班责任,针对全乡在外人员、返乡务工者、学生等进行逐家逐户排查,认真落实登记、隔离、上报等制度,严守死守,为全乡疫情安全防控工作上了一道安全锁。
        四是重点排查。乡政府通过抽调专人,进一步加大对超市、洗澡堂、宗教场所、各类企业、熟食店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码使用等检查力度,真正做到无缝排查,确保了全乡安全。
        截止目前,全乡已成立疫情防控专班10个,出动人员400余人次,利用村村通大喇叭宣传800余次,拉过街横幅30余个,LED屏11个,推送短信3000条,发微信90个,排查人员1500余人次,切实保障了全乡疫情安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