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庄子镇: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观摩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7 14:58:29 浏览次数: 【字体:


    庄子镇组织开展2020年第季度 “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此次活动有镇全体班子成员、22名村支部书记、小城镇办、保洁公司工作人员参加。

观摩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各村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观摩。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认真察看村内街道是否干净整洁,基础设施是否完善,村内的绿化、美化,貌等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结束后,组织召开观摩点评会。根据评分表,镇人大主席任剑英对观摩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要求各村党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民生工作,认真梳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对标找差、补足短板确保全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