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传达贯彻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14:51:4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2日,孙六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宣传。充分利用村头大喇叭、宣传车、广播、标语、微信群等载体,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同时村支书要通过老乡群等劝说在外经商、务工、求学等人员在外地过年,提倡电话、微信等线上形式拜年,确需返乡的提前报备,落实好党了措施。二是全面排查。要进一步做好境外、中高风险地区及三商丘市市外返乡人员等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摸排上报工作,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不漏一户一人。三是全面管控。对全镇集会、教会、庙会等聚集性活动全部取消,红白喜宴不超过50人,宾馆、超市、银行网吧等安装防控门,要求进出人员戴口罩、测体温、扫双码进,公共区域消毒措施及防疫物资储备全面阻断病源。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