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积极推进电子证照推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14:55: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政务服务改革,实现“亮证”应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效率,孙六镇便民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电子证照应用推广”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做好证照应用的“宣传员”。镇便民中心工作人员深入集镇区、各村超市、村室等人口集聚场所发放电子证件照宣传推广材料,广泛宣传电子证照申领流程,积极做好电子证照使用的推广应用。同时,便民中心通过发布微信公众号、制作展示架、电子显示屏刊播等宣传形式,提升办事企业、群众对电子证照的知晓度和注册使用率。

二是强化培训,做好证照使用的“服务员”。针对电子证照共享平台应用、电子证照应用场景等,便民中心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通过现场演示如何下载、应用,促进窗口工作人员切实掌握相关操作技能,为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夯实职业基础。

电子证照的推广应用不仅显著提高了政务服务效率,切实减少群众的跑腿次数,在更大程度上达到利企便民的效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