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胡集乡开展多举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09:42: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果,打造农村宜居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胡集乡开展多举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一是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各村召集干部职工、村组干部、党员干部、群众组成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清理道路和村内巷道两侧杂物。

二是抓住重点,集中开展整治。对于村内柴草垛、边沟、残垣断壁、无人居住危房,统一调运机械力量进行集中清理,生产生活垃圾归类措施规范化,确保街道环境卫生长效保持。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奖惩措施。建立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把环境整治与年度考核挂钩,促使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此次环境整治行动重点清理了道路、村内巷道及村道路两侧乱堆乱放的杂物、建筑垃圾、户外的柴草堆、垃圾堆,清除了村民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和乱搭乱建,使得村庄环境卫生面貌得到明显改善。截止目前,我乡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人员达220余人,出动运送垃圾三轮车13台,共清理垃圾5余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