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0:47:3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8日上午,龙塘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镇区以及各村的企业、车间、饭店、超市等负责人参会。
        培训现场消防人员通过事故分析的方式,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的实例,就火灾的特点、发生原因、危害、预防以及如何防火、如何逃生、如何自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消防“四懂四会”,对逃生的要领进行重点介绍,其中包含逃生路线的选择、浓烟的危害及应对、高楼逃生等等,并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火的常识,对生活中家用电器正确使用方法和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工具的使用及期限予以详细说明,让与会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综合治理”的重要性。会后,消防人员还对龙塘镇消防队员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演示培训和消防车正确使用指导。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与预防处置能力,牢牢树立了“消防安全 生命至上”的理念,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养成良好习惯,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