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伯党乡召开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廉政提醒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10:39: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全乡节假日期间廉政建设工作,营造廉洁过节的节日氛围,9月16日上午,伯党乡召开中秋、国庆“双节”节前廉政提醒会,提前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乡全体干部、各职能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张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各项纪律规定,管好自己的言行,他强调,一是要时刻绷紧廉政建设之弦,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等各项规定;严格坚守廉政建设底线,坚决杜绝违规吃喝、违规收受各类礼品礼金等行为。 二是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守牢底线、不逾红线、不碰高压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三是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落实24小时值班,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监督检查,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节、国庆节。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