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镇村联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新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09:58: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全镇群众的人居环境质量,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优美、干净、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孙六镇镇村干部镇村联动,干群同心,农村人居环境展新貌。

   一是积极动员,干群参与。镇党委政府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专项会议,动员各村、各部门积极组织,全民参与,对镇域内主次干道、大街小巷、房前屋后、坑塘沟渠等区域小广告、杂草、四大堆、各类垃圾进行清理;对排查出问题的卫生厕所进行整改,努力营造优美、干净、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提升村庄、社区整体风貌。

   二是倒排工期,分步推进。根据工作任务,该镇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分5大战区,将省道324、国道210两侧杂物清理、破损彩砖修补、小广告清理、沿线墙面修复、绿化树木补栽、朱洼任庄庭院改造等分步推进,确保全面完成整治任务。

    三是镇村联动,整改提升。镇所有领导干部及相关部门深入各村整治现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各村影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问题形成工作台账并逐一销号,确保工作实效和整治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