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北关镇: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10: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010e3bcebcc848119e92700322a0e746.jpg

     1029日,北关镇镇长王斌带领由镇纪委、食药所、城镇办组成的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组深入集镇区药店、金城购物中心、瑞大服饰广场等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王斌仔细查看询问了扫码登记、口罩佩戴、消毒消杀、防疫物资配备、退热药品下架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王斌要求,各门店、场所负责人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领会省市县各级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加强防疫宣传,充分利用商超LED显示屏及广播等媒介,循环播放疫情防控政策及知识,让群众牢记每个人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王斌表示,疫情防控与全镇干群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息息相关,每个人都是这场战斗的参与者,全镇干群要凝心聚力,切实形成人人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巩固防控成果,筑牢防控屏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