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伯党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10: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64e2e8f87bd545a0bab4e34bf705a1e8.jpg

为全面打赢全乡人居环境“战役”,助力乡村振兴,打造环境幽美新伯党,“晒”出新成绩,在全乡营造比、学、赶、超人居环境整治浓厚氛围,1027日,伯党乡党委书记张翼、政府乡长刘梦带领乡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包村干部、支部书记集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

观摩活动围绕垃圾治理、坑塘治理、污水治理、环境治理、五美庭院、卫生厕所等实地观摩,每个行政村抽取1个自然村,2户五美庭院、2户改厕,每到一个行政村,都由支部书记详细介绍该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并由观摩人员根据观摩情况现场打分。

现场观摩结束后,全体观摩人员集中在乡大会议室进行点评,乡党委书记张翼通报了观摩活动中发现的各村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步工作开展作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村要以本次观摩评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创新机制、强化措施,全力动员和组织全乡干群积极投身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迅速掀起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高潮。会议还结合打分情况,对全乡9个村委进行综合排名,对排名前三的村委进行一定现金奖励,对最后一名村委进行现金处罚,鞭策后进村委持续前行,扎实推进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

通过观摩,全面提升了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干劲,增强了全面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战役”工作的信心,再次掀起了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高潮,为全乡全面打赢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战役”,实现全乡环境优美目标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