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人和镇:积极帮扶困难群众安全过冬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17:46: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加强排查,组织乡村干部深入村对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的住房、取暖、过冬服装等情况进行排查,建立困难群众档案。

        二是完善机制,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党员干部与贫困群众结亲戚,在取暖衣物、住房保暖、医疗卫生等方面给予协调解决,全镇与困难群众接帮扶对子520多个。

        三是强化宣传,包村干部和村干部挨家挨户对困难家庭、独居老人及残疾人讲解相关安全常识,防止煤气中毒和火灾事件的发生,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3300多份。

        四是重点帮扶,认真做好民政救助工作,发动机关干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捐款捐物对特别困难家庭、孤寡老人进行帮扶,引导爱心企业慰问走访困难户,让困难群众安全过冬。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