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张团结到龙塘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8 23:44:4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团结到龙塘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吴杰参加。
        在该镇疫情防控办公室,张团结仔细查看了返乡人员报备平台、疫情防控重点人员监控平台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数据整理统计情况,要求统筹好专管人员平台管理操作。
        张团结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强化对中高风险地区返民人员的排查管控,切实防范人员流动的潜在风险,做到排查全到位、信息全掌握,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同时,要更人性化地解决居家隔离人员家庭遇到的生产生活问题。
        张团结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护意识,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疫情防疫工作,做到全民防疫。要强化值班值守,完善疫情防控检测卡点设置,科学调配防控力量,启动村网格员作用,做到哨点有声,凝聚群防群控合力,全力以赴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