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龙塘镇:核酸检测有秩序有速度有温度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5 09:21:5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2日一大早,民权县龙塘镇34个行政村按照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提前科学谋划,布置采样现场,间隔2米线距离,拉开警戒线,对环境全面消毒消杀,营造良好的采样场境,第七轮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一、组织得力。在志愿者的精心引导下,大家都能做到正确佩戴口罩进行扫码检测,在检测现场,各个通道都有等待区、入口区、检测处、出口区等标志牌,小喇叭全程循环播放注意事项,整个检测现场井然有序,公益性岗位人员不定时地进行消杀工作。
        二、宣传迅速。各村成立两辆宣传车,在每条大街小巷、各个小胡同巡回宣传,提醒在家的每一个人自觉去做核酸,并给大家讲清楚:对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一律标记为黄码,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三、上门服务。针对居家隔离人员、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医护人员不怕麻烦、不喊累,亲自逐户上门,有耐心地给特殊人员进行采集核酸,让核酸检测工作充满了“温度”。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