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白云寺镇:精准防疫措施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6 16: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2日,白云寺镇传达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重点人员核酸检测、集中隔离接回人员管理,重点排查外来返乡人员六个台账等工作落实情况。
        严格按照第七轮核酸检测要求,做好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加强人员管理,对特殊人群做好上门采样;提醒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规范设置采样点,事后做好医疗废物处理。对解除集中隔离的人员,及时核对信息,建立集中隔离期满人员信息台账,严格落实“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并引导他们科学规范有效进行居家健康防控举措。组织全镇群众在全域范围内重点开展无报备的返乡人员排查登记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通过大数据推送、电话联系、五级网格群通知等多种形式,有效掌握外地求学、务工、就医等人员信息,坚决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