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龙塘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颜值再提升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0 10: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9日,龙塘镇人民政府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党员小组长对34个村开展长期人居环境整治,针对性治理村卫生死角、废弃棚栏、河道、林地、公共设施等重点区域,并全方面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宣传,全力提升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提高群众自觉性、参与度。
        龙塘镇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多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常态化治理,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抓实宣传“发动”。充分运用微信群、大喇叭、显示屏等宣传方式,当前村民都在收大蒜和油菜籽,秸秆容易对人居环境进行破坏,各村要引导群众自觉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同时,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开展志愿服务,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村组,持续宣传、广泛发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为美丽龙塘打下坚实基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