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王桥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加压促进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2 09:19:1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早8点,民权县王桥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加压促进会,对人居环境工作再加压再部署。
        会上,镇纪委书记对上周人居环境观摩情况进行通报,排名靠后的包村干部和村支部书记当众检讨。
        会议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促进乡村振兴同脱贫攻坚有效衔接的第一步,要持续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改善生活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躬身入局,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二是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围绕“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工作要求,清理垃圾、污水、塘沟、杂物、残垣断壁,拆除私搭乱建,人工器械齐上场,打造宜居环境;三是转变工作方法,改变工作思路,全面动员群众一起干,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
        会议还统筹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商通办注册、小额信贷、安全生产等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