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胡集乡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促进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7 08:34: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胡集乡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促进会。
        会议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总结经验、强化措施,确保垃圾分类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二是要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各项工作。各村要压紧压实推动工作“责任链”,细化工作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合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三是要全民动员,增强参与垃圾分类的自觉性。要加强各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让群众充分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形成人人参与、互学互比、村村争先的浓厚氛围。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