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孙六镇:党委书记杨德志、镇长王辉到高铁站、火车站查看疫情防控“点对点”转运情况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4 09:01:28 浏览次数: 【字体:

abe42d18f830477da6f9aa8e43ae60f0.jpg

  9月12日晚,孙六镇党委书记杨德志、镇长王辉到高铁站、火车站督导检查返乡人员点对点转运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并作出要求:一是在落实点对点工作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酒精、消毒液等消杀物资要配备好,保证工作人员个人安全。二是对外地返乡人员落实好登记,并查验是否报备,做好消毒等工作。三是发现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及时联系专业车辆将其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同时向镇疫情指挥部汇报。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