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北关镇: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强发展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5 08:45:1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3日是“企业服务日”,为进一步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强化企业发展信心,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上去,北关镇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镇党委书记王斌、镇长孙祥辉分别到该镇恒华木业、伟海木业、浩森木业、河南善慈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王斌、孙祥辉认真查看是否严格落实员工健康管理制度,仔细查看企业的生产车间、工作场所消毒、个人防护以及企业应急处置能力等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针对企业当前遇到的问题,积极筹措帮助解决,加大服务扶持,帮助企业尽快满负荷生产。

  王斌要求,一是落实上级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问题,扎实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二是健全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长效机制,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渡难关、促发展,确保各项政策红利落地落实。三是企业要在严格“四方责任”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断链。四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统筹发展和安全,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