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北关镇召开2022年度教育工作表彰会议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1 10:31:09 浏览次数: 【字体:

a23fbfc6dc6e43ea96bbdd5d6a15da68.jpg

9dc7fe146fd0491fbdef59c6061a392a.jpg

  9月18日,北关镇召开教育工作表彰会议,隆重表彰和奖励了在全镇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上先进集体负责人、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分别进行发言,会场气氛浓厚,激扬亢奋。镇中心校负责人、50名教师代表、县教体局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北关镇镇长孙祥辉主持,党委书记王斌做重要发言,重点“围绕校长及校领导班子如何带,火车跑的快,全凭车头带。如何培养教职工的向心力,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做好面子与里子功夫。教师如何做到奉献,延时如何安排,如何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如何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等中心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目标任务。标任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