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县高新区副主任张玉栋到龙塘镇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4 10:51:2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2日下午,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玉栋到龙塘镇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与疫情防控工作。

       张玉栋来到申庄村,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部分脱贫监测户家中走访,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来源、政策落实等情况,

       张玉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意义,统筹安排、强力推进、确保实效。要对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各项指标,精准落实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各项帮扶措施。

       就疫情防控工作,张玉栋要求,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镇村两级干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创造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好龙塘这一方净土。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