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到伯党乡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30 15:35:09 浏览次数: 【字体:

3627b119c11d4208a5acaee690ccee0e.jpg

  12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到伯党乡开展宣讲活动。民权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教授级高级讲师王继红作宣讲报告,伯党乡党委副书记齐俊香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继红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主要从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民权高质量发展等七个方面,为参会干部职工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生动翔实的解读。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大家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一次很好的辅导,也是一次有力的推动。大家纷纷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伯党乡转化为生动实践。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