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王庄寨镇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30 15:38:2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到王庄寨镇进行宣讲,民权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党校副校长张凤池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凤池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重点围绕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全面准确把握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通过聆听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抓好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切实为民办好实事,为王庄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