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0 14:55:37 浏览次数: 【字体:

9939d161bb0f4878845afa782efd4473.jpg

6a69a1fdb4034160a69d05324bdc6ba8.jpg

  1月5日,花园乡举行2022年度第四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点评活动。副县长、花园乡党委书记张方杰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实地观摩了各村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工作开展情况。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交流经验、学习做法,进一步激发了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对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增强了信心。
  就做好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张方杰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要始终紧扣“生态、宜居、美丽”建设目标,切实增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村“两委”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群众积极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是治理标准再提升。各村要理思路、提标准、树标杆,把握好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的内容和标准,列问题、建台帐、促提升,高质量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三是宣传氛围再提升。要充分运用多种方式,通过开展“五美庭院”创建、文明家庭评比等一系列活动,带动群众养成清洁卫生、爱护环境的良好生活习惯。四是整治成效再提升。要以定编、定岗、定责为要求,激发内生动力、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推进花园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增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