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北关镇联合市农业农村局驻村工作队 开展“温暖你我他(她) 情系千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0 15:26:31 浏览次数: 【字体:

f51957c41a6645429960dccba4ab03a3.jpg

  隆冬腊月,北关镇刘楼村广场却温暖如春。1月4日,北关镇政府联合市农业农村局驻村工作队该镇刘楼村共同开展了“温暖你我他(她)情系千万家”走访慰问活动,为全村55户脱贫户和4户边缘户送去了面粉、食用油和四件套等生活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问候与祝福,帮助他们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与脱贫户面对面进行交流,并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详细询问衣食住行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过冬物资储备情况,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与精神状态,倾听他们的心声,掌握他们的需求,并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需要可以随时与镇村干部联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干群距离,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也让政府更加深入了解到困难群众实际生活需求和日常生活所遇的困难,精准具体解决群众的诉求。下一步,北关镇将继续加强对困难群体的关怀与照顾,聚焦困难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