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庄子镇多措并举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6 09: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理论宣讲”提振文化自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便民服务中心等载体组建理论宣讲团,全方位、多维度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切实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累计组建23支宣传队伍,开展各类宣讲90余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群众6600人次。

       “文化搭台”培育乡土文明。坚持从强阵地、建队伍、抓活动着手,充分发挥村级文化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凝聚群众、引导群众和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中作用,开展广场舞150余场次,参与群众300余人次。

       “模范引领”凝聚精神力量。紧紧围绕发掘生活中的好人好事,扎实开展“好婆婆”“好儿媳”“文明家庭”等评选活动,并运用多种形式加强对各类模范先锋感人事迹宣传,使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

       “志愿服务”弘扬文明新风。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创城创卫、人居环境整治各类志愿服务,让群众主动成为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以实际行动共建文明、和谐、幸福的美好家园。累计组建志愿服务队23支,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60余场次,参与志愿者350余人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