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人和镇开展2023年度抗旱防汛防灾减灾应急演练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2 10:27:51 浏览次数: 【字体:

人和镇开展2023年度抗旱防汛防灾减灾应急演练


       5月18日,民权县人和镇组织该镇应急办、消防站、爱心斑马义务救援队、综合执法队、派出所、卫生院等单位,在镇政府联合开展2023年度灾抗旱防汛防灾减应急演练。

       上午9时,参加演练人员、车辆、机械全部到位。演练围绕如何启动应急响应、如何组织救援等内容展开,参加演练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根据灾情迅速疏导群众撤离到安全地带,救援组人员用洒水车迅速灭火。

       演练中,现场演练灭火器使用、危重病人急救、水上救援等项目。所有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开展演练,紧张有序、配合默契、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目标。该镇党委书记张翼现场指挥,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建、人大主席王亚楠等镇领导参加演练活动。

       “通过多种形式的实战演练,训练出一支应急防范的应急队伍,关键时刻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该镇党委书记张翼说。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