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人和镇:走访调研镇域企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12 12:33:12 浏览次数: 【字体:

e882b4da0403421e837e7a95f1ed1b61.png

912日上午、人和镇党委书记张翼到包保企业镇雷格照明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加油助力。在雷格照明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介绍,仔细了解了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开拓市场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雷格照明是我镇的一家重点企业,今年以来,在镇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帮助下,企业克服了各种困难,生产经营情况非常好。我们将继续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推动全镇实体经济做大做强。最后,张翼说,镇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政策和服务,共同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