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鸿志到人和镇调研赴京访专项治理、命案防范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15 10:57:03 浏览次数: 【字体:

8500322601ae41aaba86e796752c59fc.png

  915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鸿志带领信访局副局长李之森到人和镇樊寨村督导赴京访专项治理、命案防范、“五零”创建、信访稳定等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建副书记孟献辉、综治办副主任陈永强等职能站所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陈鸿志听取了该镇关于赴京访专项治理、命案防范“五零”创建、信访稳定等工作的相关汇报,并强调:坚持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以抓网格化服务管理为抓手、发挥夜间巡逻队作用,持续提升“见巡率”,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已解决问题为民服务为理念、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做好重点人员管控,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基层治理新模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