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人和镇召开第39个教师节暨教育教学表彰大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17 17: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cc866cc35c88416a9916c6a27999e839.png

917日,人和镇召开第39个教师节暨教育教学表彰大会,镇党委书记张翼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韩建、部分班子成员、辖区各学校教职工代表和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韩建主持。

会上,由人大主席王亚楠宣读了《人和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对全镇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部分优秀校长、教师代表及特岗教师进行了交流发言。

该镇党委书记张翼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全镇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要始终保持“国之大者”的情怀,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正能量弘扬者和传递者。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抓好课堂教学第一责任,培养一批批充满爱国主义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近年来,人和镇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教育设施,优化教育环境,提升教育质量,为全镇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人和镇的教育事业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