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人和镇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网格长网格员表彰暨业务点评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25 16:08:22 浏览次数: 【字体:

75121dfbd5ce4536907a6ddc82beb893.png

1a076e6e6bf94d088aee13532ba26f31.png

95e44c41be5e4c21befcc88bc8b28856.png

d11d26bffc1949f2b972c5d38e6c19a6.png

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先进,加强网格长、网格员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推动平安人和建设及化解民间矛盾纠纷,解决群众的困难诉求,及时消除问题隐患,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25日下午,民权县人和镇组织召开了2023年人和镇第三季度网格长网格员表彰暨业务点评会。

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孟献辉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陈永强,部分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全体网格员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陈永强主持,并向翟新东等五名优秀网格长和管秋月等十名优秀网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孟献辉同志首先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号召全镇上下向榜样看齐、努力作为。要求大家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干好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陈永强同志对2023年第三季度全体网格员在困难诉求、矛盾化解、人居环境整治、问题隐患排查、反诈骗等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大家对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希望全体网格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佳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