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30 15:53:17 浏览次数: 【字体:

9a6c1dff5b82458093c7a0b0bb78fa01.jpg

3月29日上午,花园乡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副县长、花园乡党委书记张方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花园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花园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张方杰强调,全体代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实现乡村振兴为主线,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全力实现稳增长、强产业、优环境、防风险、惠民生目标,扎实推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