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 一是增强干部深入基层意识。鼓励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开展工作,认真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建议,并根据群众所提的意见建议,理清思路,研究解决当前群众工作中面临的新矛盾、新问题。二是增强热情服务意识。关注民生民意,热心解决群众难题,接待好每一位来访群众,处理好每一件小事,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干部树立起对工作怀有热情、对人民怀有感恩的思想观念。三是增强能力提升意识。通过开展谈心、交流心得等形式,为干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搭建平台,提高干部的综合能力和素质。积极营造团结、进取、和谐的干部成长...
    2014-02-11
  • 一是抓好超前防范。春节后开展三次排查活动,发现问题隐患,及时疏导和解决。二是畅通信访渠道。落实领导接访和阅批群众来访制度。三是落实定期研究信访工作制度,定期研究解决重大疑难信访问题。至目前,已阅批群众来信6件、接待来访人员11人次,有效解决问题17件。
    2014-02-11
  • 一是加强巡查。加大对县城周边村委的巡逻力度,严防春节期间偷建、抢建行为的发生。二是统一思想。组织召开镇、村干部和电力、公安、住建等部门的“双违”整治工作会议,形成了“双违”整治工作的合力。三是广泛宣传。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使群众认识“双违”行为的后果,打消群众顶风抢建的侥幸心理。四是严厉问责。对“双违”行为隐瞒不报、参与“双违”行为的干部、私自为“双违”户接电的电工,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2014-02-11
  • 为淡化节日气氛,预防节后“庸 、懒、散”现象发生,老颜集乡节后上班把干部作风建设作为大事来抓,确保乡、村干部以热诚的服务态度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促使2014年各项工作顺利开篇。 一是收心聚力抓落实。该乡召开专题会议,对2014年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乡、村干部收好心,开好头,及时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切实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纪律到位、工作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确保老颜集乡2014年各项事业取得开门红。 二是坚守岗位抓落实。全体乡干部坚守自己的岗位,严格签到、签退考勤制...
    2014-02-11
  • 2月5日,老颜集乡迎来了2014年第一场雪,老颜集乡主要干线路面积了一层厚厚的雪,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方便群众出行,6日上午,老颜集乡全体机关干部走上街头,齐心协力清理主要干线路面的积雪。    在现场,干部们挥舞着手中的扫帚铲子,共同清理路面冰冻的积雪。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忙碌,乡政府所在地道路面积雪基本清理干净,确保了行车顺畅,同时也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据悉,该乡还启动了大雪降温天气防范应对方案,同时号召各管区、各学校、各村积极宣传,广泛动员,确保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2014-02-08
  • 今天是农历正月初八,也是全体干部上班的第一天,新年的第一场雪纷纷扬扬覆盖大地。在镇党委书记张剑锋、镇长朱德强的带领下,镇全体干部在镇政府院内及主要街道义务扫雪。干部们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和笤帚等工具,铲的铲,扫的扫,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虽然天空还飘着雪,寒风吹得人脸上都有些疼,但是大家却精神抖擞、干的热火朝天,在欢声笑语中扫出了干净的政府大院和畅通的大道。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政府大院内及主要道路的积雪被清扫干净,为群众过来办事带来了方便。  
    2014-02-08
  • 1月7上午,庄子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全体镇干部和大学生村干部对单位和集镇区内主要干道进行积雪清理方便群众出行。镇党委书记杨富兴、镇长张一鸣亲自带头,有效激发了全体干部和群众自觉开展积雪清理的积极性,许多群众自发参与到积雪清理中去。当日上午,该镇就动用铲车1辆,干部70余人,有效的改善了单位和街道环境。  
    2014-02-08
  • 2月7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伯党乡组织党员干部和各单位职工100余人,开展积雪清理工作。大家分工有序,铁铲、扫把齐上阵,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3个多小时的努力,对伯党乡政府院内、伯党集主干道和乡敬老院内的积雪进行全部清理。确保了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2014-02-08
  • 一是领导重视。农田水利关乎农业增产增收,党政负责人亲自抓。启动之初,书记、镇长亲自督战,联系各村,现场查看进度,解决问题,保证了整体进度快,效果好。二是借助外力。充分利用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和一事一议项目资金,党委、政府站位全局,集中优先将项目资金投向农田水利,率先保障农业生产和粮食安全。三是鼓励引导。根据全镇农田水利现状,鼓励种植大户和设施农业投资方建设水利设施,着力解决无井无电地块,确保每块地都能浇上水。四是加大投入。在镇财政紧张的情况下,采取以奖代补,多干多补的方式,拿出70余万元资金投入到...
    2014-02-08
  • 为进一步保障道路畅通,方便广大群众出行,王庄寨镇召集机关干部以及广大群众,全力做好除雪防滑工作,确保了人民群众道路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该镇第一时间启动除雪防滑应急预案,安排相关人员密切注意镇区情况,及时巡查324省道及该镇主干道路出行状况。要求全镇上下,严阵以待,以管区为单位,以各村为责任主体,及时清扫积雪,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二是狠抓除雪防滑措施。2月7日,该镇主要领导亲自上阵,带领60余名机关干部,拿着扫帚、铁锨等工具分路段清扫积雪。及时保障了道路畅通。三是落实群众生活安排。该镇...
    2014-02-08
首页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尾页 共2825条信息/共283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