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 为深刻吸取“11.22”青岛中石化黄淮输油管道爆燃事故沉痛教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事故现场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政府指示精神,双塔乡按照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教育,突出加强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监管,全面部署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青岛“11.22”事故再次敲响了安全生产警钟,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理念,始终坚持安全生产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严把安全生产关。企业应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保...
    2013-12-03
  • 一抓部署,结合本地实际,制订严格、可操作的预防整治方案,做到“预防先行,事故为零”。 二抓宣传,充分利用会议、广播、标语、板报、宣传单和宣传车等多种形式,深入各村、各单位以及各个企业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及各种安全防范知识。 三抓投入,督促相关单位加大安全投入,搞好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配备安全设施,确保安全效果。 四抓检查,结合季节特点,不间断地对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建筑工地等存在潜在安全隐患的场所开展检查,彻底消除事故隐患。
    2013-12-03
  • 为全面落实《河南省安全和谐型社区(村)评定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该乡及早着手,逐步加强和完善安全和谐型社区建设。及时成立安全和谐社区建设领导组,召开领导组成员专门会议,制定一系列安全和谐社区建设纲领性文件。并根据评定管理办法积极参与全省安全和谐社区评定,多范围、多角度、大力度、广泛征集参评社区(村)民众的支持和拥护,不断通过参评这一有利形式,有力促进涉评居民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干群共同努力最终实现安全和谐型社区建设共同努力奋斗。
    2013-12-03
  • 胡集回族乡大力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加强集镇区环境卫生治理力度。     一是抽调得力人员组成环境卫生整治队伍,集镇区聘任环卫工人,定时定点进行农村环境卫生打扫清运。 二是加大宣传和治理力度。通过出动宣传车、拉横幅等方式进行深入宣传,与乡政府街道两侧住户和商户签订了“门前三包”承诺书;乡干部对街道垃圾杂物较多的地方开展义务劳动集中整治。 三是确保垃圾中转站正常运营。购置垃圾清运箱,对街道卫生实行村打扫,乡收集、县处理,确保街道卫生定时清扫清理,集镇区卫生状况得到了显著改善。  
    2013-12-03
  • 29日下午,人和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了全县重点项目促进会会议精神,结合该镇实际提出四项工作措施:一是集中时间和精力,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好落地项目,跟踪签约项目,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力争年前在县高新区已落地的芙士达门业、宏宇制冷配件等项目建成投产,冷链物流、植物营养素等大项目尽快落地。二是强力推进城镇化建设,努力打造特色商业区。对310国道顺达路3公里实施路灯亮化、绿化、美化工程,加强和美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引导群众有序入住,积极引导发展商贸物流和现代服务业。三是坚持发展新型工业,促进...
    2013-12-02
  • 11月30日上午王庄寨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县重点工作促进会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马洪博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王仲田、县长姬脉常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对王庄寨镇2013年重点工作做了促进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县委王仲田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自我加压 ,真抓实干,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大干30天,确保我镇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2013-12-02
  • 11月30日老颜集乡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了乡机关全体干部、乡直机关负责人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县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会议精神。乡党委书记赵欣传达了县委王仲田书记的讲话精神:“在重点项目建设中,要围绕谋划、审批、用地、资金、环境、服务、责任、质量、安全、时间、督查、奖惩等十二个方面做好工作,加大推进力度,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乡长孔令强传达了县长姬脉常就全县招商引资、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讲话:“各乡镇、各单位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有意向的项目,要盯紧盯死、迅速跟进,确保年...
    2013-12-02
  • 一是全力做好病虫害预测预报。针对冬小麦的根腐病、锈病等不同病虫害的发病时期、防治,杂草的化除、肥水管理,及时发布各种病虫预测预报信息和下发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意见,合理安排用药时间和种类,做到准确防控。二是加强宣传。该镇充分利用广播、发放“小麦管理技术要点”宣传页、大力宣传小麦冬季管理知识和冬季麦田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提高群众思想认识。三是科学指导。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指导群众进行科学管理。同时,充分利用冬前的温暖天气,及时搞好化学除草和纹枯病等病虫草害的综合防治,最大限度地减少...
    2013-11-29
  • 为不断加快党的建设步伐,增进党建特色,该乡借助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春风,充分利用目前开展的“党的作风提升年”活动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改进民主生活会方式,不断突出和增强民主生活会在党建过程中起到的作用,认真组织好、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将民主生活会开成真成剖析自我、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不足、总结经验教训和学习研究的会,坚决杜绝流于形势、草率行事。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民主生活会,全乡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明显示增强,干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显提高。  
    2013-11-29
  • 民权县双塔乡立足破解农村政策、农业技术棚架难题,依托“村村通大喇叭”工程,结合农村实际开设“大喇叭课堂”栏目,重点围绕政策宣传、农业技术培训、生活小常识、法律知识等内容,在固定时段通过广播喇叭面向全乡59个行政村播放,搭建起基层服务新平台。   小喇叭帮助提升队伍素质,增强服务意识。该乡以“大喇叭课堂”为抓手,充分利用早、午、晚工闲时间,即时开展宣传党和国家的惠农政策、上级重大工作部署、生活和保健常识等,有效提升了基层干部的服务能力,为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了有力支持。“大喇叭课堂”以形式更加便捷...
    2013-11-29
首页 219 220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尾页 共2825条信息/共283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