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 12月15日早,绿洲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会议,安排部署省脱贫攻坚后评估迎检工作。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提振精神、克服困难,最后关键时期,对村档户档再完善,户容户貌再提升,逐村逐户再细化,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
    2023-12-15
  • 2023年12月7日下午,双塔镇秣坡小学开展“童心向党”红色教育参观活动,组织优秀师生代表80余人前往水东红色小镇——民权县双塔镇秣坡村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弘扬红廉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双塔镇秣坡小学部分师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神情庄重,来到水东红色小镇——民权县双塔镇秣坡村,瞻仰了吴芝圃,刘勤初等共产党人以前用过的物件和民拥军雕塑,并举行了少先队行队礼,老师宣讲活动,全体师生认真了解了水东战役的辉煌历史,了解和回忆党的艰苦光辉历程,牢记革命先烈抗争奋斗的流血历史,悉心接受一次革命传统...
    2023-12-11
  • 为推动移风易俗观念深入人心,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近年来,龙塘镇坚持把移风易俗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加强乡村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该镇34个行政村根据各村实际,均成立了红白理事会,倡导尊老敬老、厚养薄葬、红白事从简的文明新风尚。       红白理事会成员由群众在有威望的乡村干部、乡贤、基层群众中选举,并制定了《红白理事会章程》《红白理事会工作办法》等相关文件,对村内红白事操办、办事标准等做出了硬性规定,做到事事有人管、有人抓,力争整顿陈规陋习,培育文明新风。       为充分发挥红白理事会作用,该镇各...
    2023-12-08
  • 12月6日,孙六镇为民权县乡村振兴建设再立新功,成功创建市级胡萝卜优质产业园。据悉,近年来,该镇立足土地资源优势,与福建梓源农业有限公司合作,投资5000万元,在王楼、孙南村流转土地5000余亩,建设胡萝卜优质产业园,培育推广禧红225、红美人37、紫仙子68等13个优新胡萝卜品种种植。盘活各类资源,以“基地+农户+农业龙头企业”经营模式,吸引群众以土地、资金形式入股,带动群众致富增收。建设加工厂和冷库,聘用当地村民到基地务工,发展水果萝卜深加工链条,新上水果萝卜面条、三色萝卜脆等6生产线,订单销往山东、安徽、上海...
    2023-12-08
  • 12月7日晚,绿洲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会议,听取各班子成员脱贫攻坚后评估、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抓住有效工作时间,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023-12-08
  • 12月7日早,绿洲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城市工作暨土地保护利用工作会议和全县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后评估、人居环境改善、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3-12-07
  • 12月3日晚就9时50分,绿洲街道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火车站地下商场上班的杜女士报案,称自己的两轮爱玛电动车被盗。值班民警郭心雨、辅警秦新飞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听取被盗人的情况介绍后,立即调取治安监控,快速锁定作案嫌疑人。通过沿路治安监控找到了嫌疑人的落脚点。晚11时07分,在县人民医院老院区将嫌疑人石某人赃俱获。       据了解,民权绿洲派所一直坚持提高办案的科技水平,利用治安监控成功高效侦破了多起盗窃案。
    2023-12-05
  • 11月30上午人和镇镇长韩建带领农业技术人员到智慧农业产业园的菌菇大棚里、查看菌菇长势、一层层菌盖如同白色的海洋,层层叠叠,令人目不暇接。这里的菌菇不仅口感鲜美,而且营养丰富,深受消费者喜爱。镇长一边查看菌菇生长情况,一边与产业园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据了解,智慧农业产业园采用现代化的农业技术和智能化的管理手段,实现了种植的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产业园利用人工智能监控系统对大棚内温度、湿度、光照等环境参数进行实时监测,并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对农作物的智能控制。这样不仅有效提...
    2023-11-30
  • 11月27日上午9点30分,民权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档卡资料规范化管理(绿洲街道)现场观摩会。县乡村振兴局局长陈松林、绿洲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海刚出席会议,19个乡镇(街道)分管副职、扶贫办主任、部分脱贫村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观摩。
    2023-11-29
  •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民权县教育体育局工作精神,提高小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们的团队合作参与意识,创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校园活力,民权县人和镇中心小学于11月24日下午举行了“人和镇中心小学第三届冬季运动会”。人和镇中心校李付刚校长致开幕词。中心小学校长赵景安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分五个大项:一分钟双人跳绳、呼啦圈比赛、立定跳远、两分钟定点投篮、拔河比赛。  全体师生七百余人参与了比赛,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裁判员认真评判,场下同学们呐喊助威。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学生们比赛热情高涨。赛场...
    2023-11-27
首页 3 4 5 6 7 8 9 10 11 尾页 共2825条信息/共283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