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 近年来,孙六镇结合“五星”支部创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引领作用,积极探索“积分小超市”文明治理模式,以“小积分”激发移风易俗新活力,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着力创建“文明幸福星”。       一是深化“党员积分+量化考评”路径。该镇坚持以党建引领为动力,探索创新“全员+全民+全程”的移风易俗新模式,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干部、退休老党员、新乡贤党员等参与乡风文明建设及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将移风易俗具体事项细化分类、赋值量化、打分考核,以“积分”方式对党员参与乡村移风易俗工作进行量化考评,优先从高积分党员...
    2023-11-27
  • 11月25日早,绿洲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干部和各村(居)支部书记会议。进一步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双城”创建、平安建设、脱贫攻坚后评估、“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会议要求,年末岁尾,全体干部面对较重的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强化责任、努力工作,把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023-11-25
  • 11月25日早,绿洲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干部和各村(居)支部书记会议。进一步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双城”创建、平安建设、脱贫攻坚后评估、“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会议要求,年末岁尾,全体干部面对较重的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强化责任、努力工作,把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023-11-25
  • 11月24日下午14点,绿洲街道办事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班子成员和各村(居)支部书记会议,传达贯彻全县迎接中央第三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县委书记王静娴重要讲话。安排部署信访维稳、耕地保护、医保征缴、秸秆禁烧和脱贫攻坚后评估等工作。
    2023-11-24
  • 11月23日早,绿洲街道办事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会议,安排部署信访维稳、“五星”支部创建、安全生产、主题教育、人居环境改善、双城创建等工作。
    2023-11-23
  • 11月22日晚,绿洲街道办事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和各片区负责人会议,传达贯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商丘市迎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河南省动员会、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信访维稳、人居环境改善、“五星”支部创建、主题教育等工作。
    2023-11-23
  • 为了提高小学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他们在火灾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培养他们掌握正确的逃生技能,确保在火灾发生时能够迅速、有序地疏散师生,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2023年11月17日,民权县双塔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全校师生按照预先规划的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学校操场。      校长及副校长对火灾的应对进行了现场演示,包括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正确报警等。随后,全校师生进行了火灾逃生的模拟演练,学生们按照正确的逃生步骤,用湿毛巾...
    2023-11-21
  • 为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打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近日,庄子镇以治脏、治乱、治污为重点,组织开展坑塘沟渠清理行动。在清理行动中,庄子镇各管区、各村积极响应,组织村干部、公益岗、网格员300余人次,动用机械设备28台次,重点对河道沟渠、田间地头、进出村路的秸秆、生活垃圾、枯枝烂叶以及漂浮物进行清理整治,做到田间净、地头净、沟渠净、路边净,确保沟渠河道排水畅通、坑塘干净整洁。同时庄子镇各村通过大喇叭、微信群等宣传环保知识,呼吁群众爱护环境,不向沟渠内乱扔乱倒垃圾,共同维护沟渠畅通、环境整洁。现阶段...
    2023-11-21
  • 11月20日晚,绿洲街道办事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和各片区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后评估、“双城”创建、“五星”支部创建、秸秆禁烧、主题教育等工作。
    2023-11-21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解决部分老党员没有智能手机,或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支部活动等现实困难,连日来,人和镇党委组建53个“送学上门”小分队,通过送学入户、讲解到人、关心慰问等方式,破解年老体弱老党员政治理论学习难题。11月16日,人和镇党委书记张翼到黄集村老党员赵普云家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交到老党员赵普云的手中,用最接地气的方式,耐心为老党员讲解此次主题教育的内容,让他...
    2023-11-16
首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尾页 共2825条信息/共283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