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建议提案办理结果>详细内容

民权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对民权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 第38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4 16:23:15 浏览次数: 【字体:

民权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

38建议的答复

 

孔令强、郑凤云、张义萍、刘保存、张朝良、管鹏、李忠强、柳东江、徐贤德、杨全营、李钢建、秦兰见、卓洁、刘向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打通乡村“断头路”的议案已收悉先感谢你们公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就您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我单位主要职责是组织实施对国省道干线公路的养工作县乡道路的管理部门是县交通运输局。本中心将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打通乡村“断头路”设工作,做好农村道路新局面。

最后,再次衷心感谢你对我县公路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以上答复,望您满意。

 

 

 

 

民权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2019731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强  18530773107 

                                                       

抄送:县政府分管领导(1份),县政府督查室(3份),县人大选工委(1份),各协办单位,野岗镇政府(各1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