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2-00002027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2-11-17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统计信息

统计局组织业务人员到绿洲街道办事处开展2022年全国人口抽样调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2日,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锦传彬带领人口抽样调查业务人员到绿洲街道办督查指导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锦传彬一行详细了解绿洲街道办人口抽样工作进度,业务人员对调查表、人员去向核查和APP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解答。
  锦传彬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做好人口抽样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全国人口抽样工作方案和相关要求,提前做好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要求调查指导员和调查员要严格按照调查方案,真正做到入户到人、当面问清、严格核实、不重不漏,加快工作进度,按时完成调查数据上报;乡镇统计站要加强组织协调和督促指导,强化调查数据的审核比对、评估分析,确保调查工作有序推进、调查结果真实客观;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人口抽样调查的重要意义,让调查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四要引导动员广大被调查对象积极参与、依法配合、如实申报调查项目,为人口抽样调查工作顺利实施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
  指导人员每到一处,认真听取普查指导员调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询问了解流动人口、死亡人口、出生人口等主要结果数据,实地走访了抽中调查小区的部分调查户,观摩了调查员入户登记调查全过程。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