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0000000-2021-00096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效日期: 2021-08-11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统计信息

我县1-7月份新增“四上”企业及5000万以上项目数量位居全市第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截止7月份,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县统计局认真组织下,在县政府组成部门、事业单位和垂直管理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通过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民权县“四上”企业及投资项目入库和服务企业激励机制实施意见》的激励措施,同时多措并举使我县“四上”企业及5000万以上项目法人单位数量创新高,喜获全市第三名。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专业关于“四上”企业培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四上”企业对经济发展的助推作用,明确职责,主动作为;二是抓“四上”企业培育库建设。通过与四经普数据和工商、税务等部门资料比对,建立动态的准“四上”企业培育库;三是抓准“四上”企业服务工作。成立统计服务小分队,对准“四上”企业开展一对一统计服务,每个企业安排一名统计专业人员领衔包干,帮助企业及时掌握政策信息和行业发展状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指导企业做好统计入库的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助推企业入“四上”。

    截止目前,县统计局新增“四上”企业及5000万元以上项目法人单位共22家,其中限上批零住餐业4家、房地产业7家、规上服务业2家、5000万元以上项目法人单位9家。下一步,县统计局将继续通过落实各项激励机制政策,提高入库积极性,做到申报企业行业全覆盖,确保达到应入尽入。同时,将加强在库单位跟踪监测,及时发现解决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和完善中小企业成长促进机制和退出机制,重点支持一批市场效益好、辐射带动力强的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