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0000000-2021-00115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效日期: 2021-08-23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统计信息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静娴专题调研统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次数: 【字体:


    8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静娴深入统计局,专题听取全县统计工作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统计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座谈会上,王静娴认真听取了全县统计工作汇报。

    王静娴指出,要认真钻研统计业务,强化工作能力水平。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领会上级工作要求,依法、科学进行统计,进一步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夯实基层基础,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人财物保障,加大培训力度,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数据质量,加强统计队伍管理,为实现民权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统计保障。要聚焦发展重点、改革难点、民生痛点,统筹融合做好统计工作。要强化沟通与协调机制,积极与上级部门和各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全力推动我县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座谈会前,王静娴看望慰问了县统计局奋战在统计岗位上的干部职工,勉励他们争做统计分析的行家里手。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