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2-00002064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2-11-29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处罚强制信息

民权三男子妨碍执行职务被处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民权县公安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1天处罚3名妨碍执行职务人员。

        1月30日上午,民权县老颜集乡政府工作人员在吕花园村委村口卡点执勤检查过往车辆人员时,村民孙某驾车不配合检查并冲撞卡点,将卡点办公桌撞倒,消毒设备被撞坏后驾车离开。孙某行为构成阻碍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1月30日11时,胡集乡樊楼村南边与王桥乡大凡村搭界路口的疫情防控卡点,黄某驾驶面包车逆行且拒绝接受检疫检查,并绕过隔离墩猛踩油门闯卡逃跑。阻碍执行职务的黄某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1月30日下午3时,在北关镇许庄东边的路上,靳某开车通过疫情设置的卡点时寻衅滋事,开口就辱骂、殴打村干部,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日,并处以500元处罚金。

        民权警方提示,当前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疫情检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在网上蓄意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李通)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